五六樓

幸得相逢朱一龙

【巍面小段】课桌下的kiss,不甜不要钱

occ AU 随机掉落巍面小糖~


————

01

“这次分班考人员变动比较大,也是高考前的最后一次分班了,最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都好好努力,争取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。”班主任敲了敲黑板,虽然只要是能进这个班,全国一流的大学基本是随便他们挑的份了,但是还是不能放弃老师的口头禅。


“咳,新来的同学自己找空位坐下来。”老师发现还是没有人听他说话,这群“学霸们”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事,好吧,她仿佛是个假的老师…


“哥哥~”缓缓流动的人群中突然一抹白色冲向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。


“弟弟”沈巍从班主任带人走进教室开始眼神就没离开过这抹白色,看到他迫不及待的冲到自己面前,温柔的笑了起来。


此时沈巍的同桌仿佛被命运扼住了咽喉。


这不是沈面吗…

那个打架翘课考零分的校霸…

他天才同桌沈巍的弟弟…

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班级…

这个世界怎么了…

谁来救救他…

他现在要怎么办…


“同学~”沈面一脸单纯无害的趴在桌子上,双手撑着自己的脑袋,眨着一双大眼睛bulingbuling的看着沈巍的同桌“我可以,坐 着 里 嘛~”


“好…好的…”沈巍“前”同桌抱着自己的书包课本屁滚尿流的跑开寻找别的空位,他刚刚是眼花了吗,为什么他觉得他要是不立马离开,眼前这个看似无害的人就会把自己生吞了一样…


惹不起惹不起,溜了溜了…


02

一个早上都是自习课,这个班的一共20的人15个已经保送,另外五个的平时模考成绩也是高的吓人,基本学校已经进行放养自我补缺的状态了…


“面面,别睡了会着凉的。”沈巍看着从来班上报道后,明目张胆的在自己眼皮底下“请走”了自己的前同桌后,就心满意足的趴在桌上睡了两节课的时间了。


“唔,哥哥…困…”沈面不为所动的调整了一个睡姿继续睡着。


沈巍看着沈面眼下重重的黑眼圈,知道自己这一个月天天抓着他恶补学习,他几乎都没怎么睡觉,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弟弟,因为自己的一句“你在不好好努力大学就没法和哥哥继续在一个学校了。”吓的不分昼夜的学习…


“小傻瓜…”沈巍看着窗外的阳光洒在面面的发梢,浓密的睫毛因为趴着睡觉不是很安稳的微微颤抖着…


沈巍抬头扫了一眼教室,然后迅速又轻的在沈面的睫毛上轻吻了一下。“辛苦你了。”


03

“今天你们班主任有事,由楼老师给大家代课,有问题上来问,没问题出自习…”


沈面趴在桌子上看着明明已经被保送的哥哥还在认真的写着什么,完全不理自己,愤愤的抓过沈巍的左手十指紧扣压在桌子上,他则背着对着沈巍把自己的脸就这么放在了两人紧握的手上。


“呸,臭哥哥。”


沈巍停下了自己在给沈面出卷子的笔,看着好像生气了的弟弟,微微的嘴角扯动的笑了一下,看着背着自己的小脑袋挑了挑眉毛。


“啪”


“面面,哥哥笔掉了,帮哥哥捡一下。”沈巍推了推沈面。


“就知道使唤人家…”沈面气鼓鼓的松开抓着沈巍的手,凳子一推,人钻到桌子底下,给沈巍找笔,突然感觉到身旁的人也钻了下来,纳闷的抬头看了一眼“哥…唔…”


“嘘”唇齿相依,那人还很坏的轻咬了一下他的下唇,随后舔了一下,就迅速放开,若无其事的起身,说道“还是哥哥自己捡吧…”


………

大家好我是沈面,我的哥哥在课堂上耍流氓,我要怎么办,在线等…也不是这么急…


————

“嘤…”远处传来一声抽声。


我是楼楼老师…我在现场…我磕到真的了…


评论(23)

热度(2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